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學務處醫護室講座】愛不孤單~從生命故事認識愛滋

◎演講大綱:性一直是神秘、模糊、讓人羞於啟口的話題,但青少年性行為年齡卻逐年提前。故加強正確的性知識,藉由性教育切入愛滋病防治議題,培養『兩性相處』的正確態度、互相關愛並建立安全的性行為是大學生必修的課程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、時間:112年10月27日(星期五) 上午10-12時
二、地點:進德校區活動中心演講廳
三、講師:中華民國懷愛協會李夢萍主任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◎活動流程:
09:30-10:00 報 到
10:00-10:10 引言
10:10-12:00 專題講座
12:00?12:10 綜合討論暨交流
12:10 講座結束、簽退、課後問卷線上填答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◎注意事項:
1.此講座不開現場報名。
2.報名時請先填妥課前問卷https://forms.gle/GCojw9CfVVquwSYQ7
3.若臨時無法出席,請事先取消報名,以利釋放名額給其他同學。
5.全程參加活動才能取得通識護照認證或公務人員學習時數,遲到、早退、中途離場未向承辦人員說明等未全程在講座活動現場者視同缺席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◎溫馨提醒
自108學年度起施行「通識護照提醒名單」機制:無故缺席已報名之通識護照活動「累計3次」者,將列入提醒名單,暫停當學期及次學期於線上報名系統管理系統報名之權限。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