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🔊學務處醫護室於9月27日(三)辦理校內揪團【公費猴痘疫苗注射第一劑】活動,提高師生防疫保護力,歡迎踴躍參加。

猴痘為新興傳染病,其感染途徑為親密接觸(保險套也無法有效預防),因此不分性別與性傾向,有機會發生親密行為的都可以接受猴痘疫苗施打。 因應此波本土疫情確診累計人數不斷上升,鼓勵全校教職員工生接種猴痘疫苗,以提高保護力。
★施打對象:符合注射18歲以上並有意願接種疫苗者可以免費接種。
★接種者請攜帶本國國人【健保卡】、外籍身分人士【健保卡或居留證】。
★施打時間:112年9月27日(星期三)上午10時-11時30分
★注射地點:進德校區-學生活動中心2樓醫師診療室
★注射方式:採皮內注射。(建議注射兩劑,兩劑間隔1個月)【具蟹足腫病史者,或嚴重免疫不全者,不適用此種注射方式】。
★疫苗接種禁忌與接種前注意事項:
(一)對疫苗成分過敏者,及注射射後可能發生之過敏性休克。
(二)免疫低下或接受免疫抑制劑治療者,對疫苗免疫反應可能較差。
(三)猴痘疫苗屬非複製型活性減毒疫苗,原則可視為非活性疫苗,可與其他非活性或活性疫苗同時接種,或間隔任何時間接種。另,對於接種 COVID-19 疫苗有較高風險發生心肌炎的男性,可以考慮在疫苗接種後,等待 4 週,再接種 COVID-19 疫苗;倘有暴露後接種(PEP)之急迫性,建議不須因此延後猴痘疫苗之接種。
📢報名網址: https://apss.ncue.edu.tw/sign_up/show_crs.php?crs_seq=48714
※本次到校注射人數須達80人報名;未達目標數,將另行協助至配合的醫療院所。
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學務處醫護室 趙玉玲護理師 分機:5743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