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💉【學務處醫護室】112.10.2(一)辦理《自費注射子宮頸疫苗》活動,歡迎線上報名參加。
♥愛!從關心HPV開始!子宮抹片檢查+ 子宮頸癌疫苗施打 = 完整的保護!
什麼是什麼是HPV?
* HPV是『人類乳突病毒』,是常見且高度傳染率的病毒
*主要傳染途徑:性接觸或行為
每年有5000名女性罹患子宮頸癌,而每天就有2名女性死於子宮頸癌台灣疫苗推動協會也建議,現在可以注射子宮頸疫苗保護自已,男生也可考慮接種,九價HPV疫苗也可預防菜花,間接減少未來另一半罹患子宮頸癌風險。
1、接種對象:彰化師大教職員工生(施打當天會先經醫師診斷)
2、自費費用說明:九價美國默沙東藥廠(MSD)的「嘉喜」(Gardasil)疫苗(需打三劑),如20人以上團體到校施打,優惠價5,500元/劑(市價約6,000-6,160元/劑)不收掛號費。
3、接種時間:112.10.2(一)中午12:50至13:10
4、接種地點:學生活動中心-2F醫師診療室(郵局那棟)
5、接種單位:秀傳醫院健檢中心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