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【登革熱病媒蚊清除環境維護】大雨過後,更適合病媒蚊生長,請各單位檢視登革熱病媒孳生源清除及環境巡查。
颱風大雨過後請各單位務必落實登革熱病媒孳生源清除及環境巡查,避免登革熱與屈公病病媒蚊孳生。
1.請加強單位環境管理並依據本校「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自我檢查表」落實環境巡檢。
2.室內辦公室水生植物花器及盛水容器,必需徹底清洗換水,或在種植水生植物的容器中,放入容器小石頭或彩色的膠質物,注意水面不可超過石頭或膠質物表面。
3.若種植盆栽植物,澆水量適當勿使盆栽土表積水,戶內盆栽建議不要使用底盤,倘使用底盤則應保持乾燥並定期刷洗,避免成為登革熱病媒蚊孳生場所。
4. 增加空屋、空地及公共工程工地巡查頻率,並應落實「巡、倒、清、刷」清除積水容器、廢棄物及髒亂點,進行環境清潔維護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