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中醫講座-防治夏季病

報名方式:http://aps.ncue.edu.tw/sign_up/show_crs.php?crs_seq=32749

活動名稱:中醫講座-防治夏季病

說明:一、時間:106年5月12日(星期五) 上午10-12時

二、地點:進德校區活動中心演講廳
三、講座講師:彰化基督教醫院中醫部 葉展維醫師 
◎內容摘要: 
台灣,地處亞熱帶,除了秋冬偶爾寒流來襲,不然可謂一年四季如春,氣候溫暖宜人,也因此一般人觀念裡,往往只注重秋冬的養生,由於秋冬時節大補特補,卻往往忽略了炎夏的養生之道。然而炎熱的夏日,特別容易受到暑、濕兩種氣的影響,體質較敏感的人可能會加劇原本的症狀,出現皮膚病、腸胃不適、中暑等情況。而夏季養生的最好的指南,大家首先想到的是我們夏季應該吃什麼對身體最好?起居宜忌?還要預防什麼疾病?由中醫師來為解說夏季病的預防與養生之道。
◎活動注意事項:
(一)報到時間:09:45~10:05為線上報名入場時間完成簽到手續。
(二)全程參與活動才能認列通識護照並可獲得「健康萌學園」-(保健之星)的認證章及本學期「友善校園線上集點抽獎活動」2點。
(三)已於線上報名管理系統報名者,逾時不予受理簽到,亦不開現場報名。
◎議程 
09:45-10:05 簽到
10:05-10:10長官致詞
10:10-12:00專題演講暨交流
12:00~ 講座結束、簽退、問卷回收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